Shuko

=淑子
是个虚荣又要面子的糟糕家伙
不会写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lofter不互fo 深交欢迎评论私信

关于weebly站“如果在標題打生日快樂一定會很恥吧”转载一事

虽然我只涉及了一篇【

漓轩的Wonderland:

占tag抱歉。把有所关联的tag全部加上了,希望大家帮忙扩散。




上述weebly网站地址>>https://hbwithsorarhythm.weebly.com/




因为研究了一下还是不知道怎样在站子上直接评论,所以就来这边发一篇博客,希望建站者可以看到。




首先,博客的封面图使用了 @露露_オバケ屋敷の宝箱 的图但是并没有获得授权,也没有标注作者。


其次,站中擅自贴入了许多文章的外链。虽然是分享外链也许在侵权行为上是擦边球,但是并非私下分享、又没有和原作者打招呼,引起了许多作者的不快。由于涉及的作者较多,在这里不一一圈出来。我会尽量拜托各位作者转载这篇博客。




因此,我们希望你可以删除那些私自转载的部分并向作者道歉。也许你没有恶意,但是这样的行为使各位作者很不舒服。




希望大家帮忙扩散一下,能够让这位建站者看到。


谢谢。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