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ko

=淑子
是个虚荣又要面子的糟糕家伙
不会写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lofter不互fo 深交欢迎评论私信

【mafusora】我从门缝里看到了哥哥被他彼女さん上的场景【论坛体】

大家好……【鞠躬
第一次挑战论坛体 而且还是唱见同人
尽力往日式论坛的感觉去靠近了!如果不像……反正只是同人嘛!
很短很短 就当小段子看吧………
OOC预警 没有开车 和屋总学习的小清新

感谢各位客串!!




我从门缝里看到了哥哥被他彼女さん上的场景,怎么办?




1L 很着急的弟弟さん
如题,怎么办,急,在线等。

2L 空色围巾
第一个!

3L 刹那色
楼上好快呀,说起来,这位彼女さん莫非是……

4L そらあい
这个莫非是!!_(・∀・ 」∠)_

5L 很着急的弟弟さん
正如你们所想,哥哥的彼女さん,似乎是个男性。

6L 帅气的大天使叶糖
呜哇!然后呢然后呢!

7L 很着急的弟弟さん
你们刷屏好快啊(T_T)我来说说具体情况吧
我哥哥已经快要奔三了
父亲和母亲一直催着他找彼女,然后大概一个月前,哥哥把她带回来了。

8L 虾米虾米虾
前排吃虾

9L 帅气的大天使叶糖
刷新中刷新中 弟弟さん打字再快点吧(=´∇`=)

10L 很着急的弟弟さん
你们真的好快啊……吓
那个女孩子……身高很高诶,大概……178厘米?好像比哥哥还高
身材……有点……魁梧?
但是长相真的很可爱很可爱!我第一眼也被迷住了!
咳……偏离正题了
总之就是 声音也非常的可爱啊
虽然父亲母亲对她的身高有点不太满意……但是哥哥真的一个人太久了
所以也希望找到一个真正爱他的彼女

11L まふそら邪教好
前排吃甜甜圈等
所以说标题发生的事情呢?
想知道哥哥さん和「彼女」さん发生的事情⊂(^ω^)⊃

12L After the zero
捕捉楼上的教主!
我也很想知道诶www难道哥哥さん是……

13L 想和葉糖SAMA没羞没臊的污十
R18的东西要出现了吗(笑

14L 虾米虾米虾
说了这么多,哥哥さん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15L 很着急的弟弟さん
大家都好兴奋的样子啊……
我先来说说哥哥的性格吧
他自己 比较冷淡 说得直接一点就是……傲娇?
然后彼女さん……简称Mさん吧
Mさん简直和哥哥是两类人
而且据说是Mさん倒追哥哥的?

16L After the zero
哥哥さん的职业是什么?有点好奇w

17L 很着急的弟弟さん
哥哥是……工程师?
或者说……玩音乐的?
平时都是自己住在外面,所以对于他的私生活我们也了解得不多
然后上一次我和哥哥一起去泡了温泉
哥哥进去换衣服的时候把手机留在了桌子上
然后哥哥的手机突然响了 是一条LINE
我真的不是故意去看的!总之不小心看了一眼,署名好像和Mさん的名字很像?
而且用了很多颜文字 说了一句「今日も好き」之类的话
后来哥哥出来了 我提醒他说 刚刚LINE响了哦 然后他看了一眼手机 居然脸红了!
因为哥哥的皮肤很白 所以脸红起来很明显呀!

18L まふそら邪教好
哥哥さん好可爱!打滚!!
怎么感觉哥哥さん和我的本命的感觉那么像,都是傲娇冷淡皮肤很白www

19L 空色围巾
上面的教主さん说的是翻唱区的そらるさん吗?我也超喜欢他哦!

20L 很着急的弟弟さん
啊……这个……巧合巧合!
今天哥哥被强制要求带着彼女回家吃饭,可以的话最好在家里住一天
然后哥哥……和Mさん 晚饭之后一起进了房间
母亲说准备了水果,让我上楼去叫他们下来吃一点
我走到门边之后……先是听见了一个男性的声音
绝对不是哥哥的声音!很像Mさん的声音 但是稍微低了一点
在叫我哥哥的名字,说着什么……坦率一点之类的话
然后……然后……

21L 帅气的大天使叶糖
感觉弟弟さん已经欲哭无泪了啊www
然后呢?弟弟さん敲门了吗

22L After the rain
呜哇!!!男扮女装吗??好像有点后知后觉……

23L 天月的拉面
后排!这个故事好劲爆!

24L 很着急的弟弟さん
我当然不敢敲门!我马上下去告诉母亲他们现在不想吃
然后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看着电视
我觉得我已经要爆炸了!!!
我经历了些什么???

25L COF的帽子
Mさん……意外的很强悍呢?明明是可以扮成女孩子的人,还被弟弟さん说了可爱

26L そら
……

27L まふそら邪教好
楼上的那一串省略号,很可疑哦?难道说……

28L 镜见失神
……あれ?

29L 很着急的弟弟さん
那个……对不起 我不继续透露了 完结了完结了

30L 想和葉糖SAMA没羞没臊的污十
弟弟さん别走!那么说那个そらさん……是和弟弟さん认识的人吗?该不会是哥哥?

31L そら
你们想多了,我不是
我只是觉得这个东西很无聊
管理员さん在吗?
@管理员_空气ちゃん

32L After the zero
诶诶诶为什么要召唤管理员小姐?

33L 管理员_空气ちゃん
31L的そら様,这篇文章并没有触犯论坛里的相关规定,所以在主人没人发话之前是不能随便删掉的噢。(土下座

34L 虾米虾米虾
难道说想掩盖事实?不然为什么那么着急着删呢?

35L そら
……

36L 镜见失神
……噗哈

37L そら
有什么好笑的

38L 镜见失神
ごめん!什么都没有哦!!!

39L まふそら邪教好
我已经混乱了,上面两个ID 好像有点眼熟?
我记得在隔壁的翻唱技巧区里面看到过他们的回复 而且很专业哦!
不行 我有点激动 我先去跑一下圈

40L 想和葉糖SAMA没羞没臊的污十
教主さん说的难道是?
我也要去跑一下圈!

41L 虾米虾米虾
跑圈跑圈

42L After the zero
等一下等一下!还没有确定呢!
说起来弟弟さん消失很久了呢

43L 空色围巾
难道是那位そらさん是哥哥さん?
现在弟弟さん处于被哥哥さん发现的状态?

44L M
那个!我不是楼上的当事人哦!
但是我是弟弟さん认识的人,我来说一下情况
那个,そらさん并不是哥哥哦,但是弟弟さん的哥哥还是看见了这个论坛
所以说弟弟さん的命运……(笑
还有 彼女さん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哟☆请大家不要怀疑

45L After the zero
楼上难道是Mさん?

46L M
对 我就是哥哥さん的彼女哟!
弟弟さん听见的声音其实是我手机里正在放的drama,哥哥さん的名字是我喊的,所以听起来有点混乱吧?
总之希望大家不要再误解哥哥さん了噢!
这个才是他的ID @S

47L まふそら邪教好
什么啊……真的是女孩子啊
但是那两个ID!绝对是的吧!
不行 我还是要跑圈一下

48L 想和葉糖SAMA没羞没臊的污十
是这样吗……怎么感觉解释有点牵强?

49L 帅气的大天使叶糖
我也觉得有点牵强
还有上面的ID 我忍你很久了噢(笑

50L 想和葉糖SAMA没羞没臊的污十
诶嘿

51L そら


52L M
那么大家晚安噢
今天的事就当没发生过吧!

53L S
晚安。

54L After the zero
诶?完结了吗?
总感觉怪怪的……但是……
弟弟さん还好吗……

55L 管理员_空气ちゃん
皆様 经过主人的同意 这篇文章将会被删除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噢




床上,まふまふ拿着手机,笑得前仰后翻。


「そらるさん!!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啧……烦死了!闭嘴!」


被青年瞪了一眼,他很快收敛了自己的动作,但依然收不住脸上的笑意。


「没关系啦!我已经做过解释了,管理员さん也删除掉了,不会暴露的啦。」


「可恶……没想到被发现了……」


そらる露出了懊恼的表情,对方则是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背,接着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望向そらる的眼睛。


「这个先别考虑啦,那么刚刚没有做完的事情……我们继续吧,そらるさん。」




-
很着急的弟弟さん——そらる的弟弟
空色围巾——路人
刹那色——路人
そらあい——路人
帅气的大天使叶糖——客串 叶糖
虾米虾米虾——客串 虾米
まふそら邪教好——客串 Shuko
After the zero——客串 阿夏
想和葉糖SAMA没羞没臊的污十——客串 污十
天月的拉面——路人
COF的帽子——路人
そら——そらる
镜见失神——まふまふ
管理员_空气ちゃん——虽然没有要求但是被我强行拉进来了的Air
M——まふまふ小号
S——そらる小号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