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ko

=淑子
是个虚荣又要面子的糟糕家伙
不会写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lofter不互fo 深交欢迎评论私信

【千铁】Link

我终于把这个cp产出来了……………
千铁很好吃啊为什么没有粮!为什么这么冷!!!!!
好想安利你们一起来吃😭

ooc有 虎子视角第一人称注意
意识流x
以及…我最近好像爱上了第一人称ˊ_>ˋ

流星大法好!!!





Link




在靠近那个人的时候,我总是感到心慌意乱。


砰咚,砰咚,心脏传来强而有力的声音,我将手放在左胸口,感受着它带有强烈生命感的跳动。


一步,两步。


我总是在向他靠近着,最后仅仅只差了只要我肯伸出手,就能抓住他的距离。


可是我却永远也无法抓住。


心无法连线,我的手僵在了空气中。




「队长,早——啊!」


「喔南云,不错,今天也很有精神呢,啊哈哈哈哈!」


在我上学途中与我巧遇同行,正走在我面前开怀大笑着的,是我所属组合的队长。


自从某一天早上和他在这条路上遇到后,以后不知道为什么,几乎天天都能看见他的身影,仿佛是谁故意安排好了一样。


他总是会在路上给我讲很多我听不懂的东西,推荐给我某部特摄片,或者讨论一下新的英雄台词,偶尔也会谈些正经的事情——如何让翠君变得开朗一点——诸如此类的话题。


这个人,总是笑得这么开心呢。


和我所代表的「黑色」所不一样,他的「红色」是不含任何黑暗的,总是闪闪发亮的颜色,宛如天边的太阳般耀眼。


那也是我,所憧憬着的红色。


他永远步行在我的前面,永远与我隔着那堵空气墙。


阳光有些耀眼,我用手遮住了眼睛。




「好了南云,下午不要迟到哦!」


在楼梯口与他道别,我独自向一年级的教室走去。


已经临近了期末,「流星队」的委托工作却越来越多,原因我大概也了解。经过这些日子的锻炼,我,仙石君,翠君,都渐渐掌握了作为偶像所需的技巧。


「大家都成长了呢,会变成了不起的偶像喔!」


那个人是这么说的,作为一路看着我们成长的对象来说,他所说的话十分有说服力。


流星队的人气日益增长,委托工作接二连三地扑向我们,有段时间甚至无法好好停下来休息几分钟——然而,这也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我早已心知肚明。


流星队,很快就不会再是「五人齐聚」。




「铁虎君——!在这个地方碰到真是奇遇是也!」


独自拿着饭盒坐在花园露台边,我听到了同组合伙伴的喊声。他自然地走到我旁边,找了快空地坐了下来,我看到他打开了他的饭盒。


「仙石君也来这里吃饭吗?」


「在下最近很喜欢这个地方的是也!」


我看了看他的饭盒,里面装着饭团,似乎比往常的量稍微多了一点,也许是因为最近训练的量比以往还要大,需要多补充体力而已。


我的午饭依然是我所崇拜的大将亲手制作的。大将是我所在的空手道部的部长,是我从很久以前就崇拜的对象。


从我入学以来到现在,即使他快要毕业离开了,他还是常常为我准备便当,总是一本正经地教育我不要挑食。


毕业啊,这么说,那家伙也……


我闷闷地戳着里面的米饭,像是在发泄着什么。


「说起来铁虎君真的很厉害呢!年纪轻轻就能担下队长这一职务什么的,在下的话,非常钦佩是也!」


他似乎只是随口一提,我却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空气仿佛有半秒钟的凝固,我知道自己又在逃避了——逃避那个我必须接受的东西,这或许比让我吃一整盒胡萝卜还要难受。


「铁虎君?」


「我……真的能做到吗……」


发出了如同自言自语般的低音,我看到仙石露出了有些困扰的表情,紧接着他站了起来,拍了拍我的肩。


「如果是铁虎君的话,绝对可以的是也!队长大人也是这么说的是也!」


说实话,早在半年前,我就得知了自己将是下一任流星队长的消息。


并没有谁特地说过,只是大家都这么信任着我,认为我是个可靠的人。可我总是对自己不够自信,或者说,害怕自己无法接替那个人。


「谢谢你啦,仙石君。」


这么多愁善感,可不是男子汉该做的事情啊。




放学时间我准时出现在了集合地点,拉开隔音练习室的门时才发现,我居然是第一个到场的。


将随身带着的宝特瓶放在一旁,我又开始思索起一系列事情,关于组合,关于社团,关于我即将进入的二年级生活,以及即将担当的职位。


这么想想不如先做点什么,我打开了排练要用的音乐,一边跟着哼唱一边跳着舞步。


这些编曲,还真是有流星队的风格啊。


「接下来这个地方我记得是转一圈……」


门被拉开是在下一秒,我看到那个深棕色头发的人站在那里,一瞬间有些重心不稳。


是今天的地板比较滑的原因吧?失去平衡的那一瞬间,我看到门口那个身影朝自己冲过来的样子,闭上眼睛,自己似乎被一双手给接住了。


砰咚,砰咚。


心脏在那一瞬间加快了跳动的频率,甚至有些沉溺于这个怀抱的温暖,但自己的身体还是率先做出了反应。


「怎么了南云?没事吧?」


「没事,队长,谢谢!」


我重新调整好自己的平衡,脱离了他的双手。


「喔!没事就好!正义的伙伴可不能倒下呢——!」


「队长……真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精神呢。」


我到底为什么会开始憧憬这个人呢?


明明以前,一直以来憧憬的都是自家的大将,目中只有他的红色,会加入流星队也只是因为去不了「红月」而已。


明明那个时候,自己因为受不了组合活动而冲到了梅雨中去,甚至打破了「笨蛋不会感冒」这一定理让这个人发了烧。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转变的?什么时候开始理解了这个人的心情?


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想要继承他的「正义」,想和他连线在一起。


「喔,说起来,南云。」


「嗯?什么事?」


「下周演出结束之后,我就去办转接手续了,黑色流星,流星队就彻底拜托你咯!」


他露出了信赖的目光,却仿佛如火一般可以将人灼伤。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害怕这一天的到来,究竟是逃避责任,还是在逃避什么。


「队长……对不起……我……」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身体率先行动起来的那一刻,我听到了身后队长的喊声,视线遗漏掉了留下的宝特瓶,在走廊上好像撞到了什么人。


我,真是没用啊。




已经是第二次了,第二次临阵脱逃,第二次失去了男子汉的资格。


我只知道我的双腿一直向前迈着,像是想要追赶上某人一般,无法停下。


我大概找到了原因,我只是在害怕队长——守泽千秋——这个人的离开罢了。




接下来的一周内,我特地避开了早上会遇到他的时间,每天的训练总是踩着点到,第一个退场。队长看起来总是一副想要说点什么的样子,可我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南云铁虎,你真是个胆小鬼。即使心知肚明,事已至此,我也不清楚该不该回头,或许男子汉就该坚定自己选择的道路吧。


我害怕队长的离开,害怕没有他的流星队。即使在他们眼中,我已经是个能够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了,可我却在烦恼这样的小事。


我似乎,喜欢着队长。


这样的心情,真是奇怪啊。


我将手握成拳放在左胸口,感受到那里传来了有力的跳动。


砰咚……砰咚……


这大概就是原因吧。




即使怀有心事,作为偶像,我的本职便是好好表演,不能因为自己的心情破坏一场演出。


演出当天,出乎意料,观众来了很多,我换好演出专用服装,在后台调整着自己的心态。


一呼,一吸。


这样总能缓解紧张的心情——如果我下一秒没有被人叫住的话。


「南云,」我听到了妨碍我进行精神统一的罪魁祸首的声音,「等一下演出之后,我有话想对你说。」


「对不起队长,我今天……」


「不,我只用五分钟。」


他打断我,坚定的声音里不含任何开玩笑的成分。


这只是迟早都要面对的事情吧。我可以逃避一周,却逃不了剩下的两年,也许我已经称不上是个男人了,我的梦想似乎又离我远了一步。


一切究竟是谁的错,我不明白。只记得在这个舞台上,我表现的比平时更加卖力,胸口仿佛空了一块,下一秒就将失去什么。


我微微侧身,看到了那个人的侧脸。他依旧有着灿烂的微笑,仿佛燃烧的太阳永远不会熄灭。


印象中记得,他似乎发现了我在看他,向我回了一个眼神。


砰咚,砰咚。


想要与他相连。




「那个、队长!」


「嗯,来了啊,南云。」


他的脸上似乎稍稍有些无奈,眼神中带着些许愧疚。他就这么一步一步向我走来,把手搭在了我的肩上。


「上次的事情或许太突然了,抱歉啦,南云。」


「不……队长,这件事我才应该道歉,想要成为男子汉的我,又一次……」


我低下头将手握成了拳,声音不争气地有些哽咽。


「南云,你听我说。」


他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眼睛里似乎有什么闪闪发亮的东西在吸引着我。


「从我第一天看到你的时候,就产生了『就是他了!』这样的想法。虽然你可能还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但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继承我的正义。」


「我,燃烧之心的守泽千秋,以正义英雄之名向你保证,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队长的!」


他将手握成拳,抵在了我的左胸口,我感受到了自己脉搏的跳动,那是十分富有生命力的存在。


砰咚,砰咚。


我最喜欢的人,正站在我面前。他的笑容宛如太阳一般可以驱散一切黑暗。


而我不是黑暗,我是能吸收所有元素的存在,我是必须继承正义血脉的『流星Black』。


「队长,我……」


稍微理解了这个人的心情,胸口暖暖的,仿佛充满了力量。


「流星队,彻底交给你啦,我和奏汰会在远处好好看着你们的。」


「嗯!请相信我!我南云铁虎,绝对不会辜负队长、不,守泽前辈!」


「很好,就是这股气势,流星队长!」


我尝试着将手放在了他的胸口,感受到了那里传来有力的心跳,砰咚,砰咚,仿佛与我的心跳结合在了一起。


在那一刻,我的心好像与他相连了。曾经我总是无法抓住他,而现在,两个人的身体碰在了一起,我似乎理解了他所有的想法,在炫目的日光下甚至看不清他的笑脸。


一步,两步,总有一天,我会成为能够超越你的存在。


这一定就是,我所憧憬的「正义」吧。




-Fin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