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ko

=淑子
是个虚荣又要面子的糟糕家伙
不会写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lofter不互fo 深交欢迎评论私信

【铁杏】初次

虎子乙女向注意!!
杏第一人称视角有私设
奶一口自己一发抽出油漆虎😭
ooc有 意识流




初次




我和铁虎君吵架了。


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但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和他交往以来,我的脾气开始变得越来越怪,明明是以前能忍住的事情现在却会时不时地向他抱怨。


这也就是所谓的,恋爱中小女生的任性吧。




独自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担任流星队专属的制作人也好,经常出于私心陪铁虎君单独训练也好,不久前接受了铁虎君的告白也好,短短的一段时间内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实际上今天也一如往常的陪着铁虎君训练到了这个时间,天色渐晚,平常这个时间的话,总是有人出于安全考虑而提出护送我回家——当然这个权利在那之后完全交给了铁虎君。而今天因为赌气的缘故,我一个人先跑出了教学楼。


到底自己为什么会赌气呢?


明明已经接近学期末,不久之后还有流星队的Live,守泽前辈也开始渐渐将队伍转交给了后辈们,而落在铁虎君身上的担子则是最重的。


只是因为他忙于各种事务而稍微有些冷落我什么的而生气,这样的我难道真的被宠坏了吗?


明天见到他再道个歉好了。这么想着的我,突然感觉到身后传来了隐约的脚步声,似乎有个人正在朝我的方向靠近。


是铁虎君吗?


会在这个点偷偷跟着我的,大概也不会有别人了吧。出于还在气头上的原因,我没有回头确认,只是稍稍加快了脚步。注意到了我的反应,身后那个脚步似乎也加快了,这条小道异常的安静,没有其他路人。


突然,我的手臂被什么人抓住了。下意识想要甩开的我却在回头的瞬间发现,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陌生的男子。带着口罩和帽子,我看不清他的相貌,却不自觉地感到害怕。


下意识想要逃跑,可腿却有些发软,这就是那个吧,所谓「抢劫」的行为。


「那……那个……」


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一点,寻找着有什么可以保护自己的东西。


「钱包的话……我今天只带了1000元在身上,所以……」


「啧,现在的高中生居然这么穷吗?」


他露出了鄙夷的目光,眼神却开始打量着我,我被他盯得有些发毛,手不禁向口袋里装着的手机伸去。


「要是敢报警的话你就死定了!不过……」像是威胁我一般,他又向我靠近了一步,「虽然有点穷,可你身材似乎还行啊?」


「诶?等、等一下!」


我妄想用蛮力推开他,可对方是个比我还要强壮的青年,只凭我的话是没有办法挣脱的吧。


要是我也有学过一些防身术就好了,比如空手道,如果像铁虎君那样擅长……


如果不是我赌气,现在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吧。


「请、请放开我!!……唔!」


似乎是怕我的叫声引来其他的人,他上前捂住我的嘴。


怎么办……如果逃不掉的话……


「杏前辈——!」


不远处传来了我熟悉不过的喊声,紧接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向这边靠近——我看见了令我安心的那个身影。


「呼……杏……」


「怎么了,你是这家伙的熟人吗?」本来有些退缩了的男子在看到铁虎君后似乎又得意起来。「什么嘛,这种小个子的话还是不要凑热闹比较……嘶——!!」


还没等他说完,我看见铁虎君一脚稳稳地踢在了他的膝盖上,他的表情变得扭曲,抓住的我手也松了开来。


下一秒,我就被扯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别太得意忘形了啊!!」


他站起来似乎是想还手,可紧接着落入我眼中的却是他被打趴下的样子。


「虽然大将说过不可以随便出手,但是这种情况好像也没办法了啊。」


「你、你给我走着瞧!」


「啊……被跑掉了。」


他拍了拍手,转过身面向我。


「杏前辈,你有没有受伤?」


「诶?嗯、没有!是说铁虎君怎么……会在这里?」


「杏前辈跑出去之后,我本来是想追上去的,结果不小心跟丢了……想说在你回家的路上转一转什么的,结果刚才听到了你的声音,脑子一热就……」


「这、这样吗……」


我低下了头,周围的空气沉默了约莫7秒。


「「那、那个!」」


由于同时发出了声音,我突然抬起头对上了他的目光,两个人对视了大概半秒钟,紧接着我率先别开了视线。


不知道为什么,稍稍有些不好意思。


「铁、铁虎君先说吧。」


「诶?我先吗?」


我点了点头,似乎听到了他的叹气声。


「那个……对不起,杏前辈心情不好的话,我应该更早一点注意到的……」


他握紧了拳,我感觉到他的身体在轻轻颤抖着。


「明明当时承诺过不会让杏前辈难过,结果却惹你生气害你跑掉,还遇到了这种事情……」


「才没有这种事!根本不是铁虎君的错,只是我无理取闹了……」


看到他咬牙的表情,我莫名其妙有些哽咽,上前抓住了他的手。


「我大概是……是被铁虎君宠坏了吧……以前的话明明……明明不会这样的……」


我把头埋在了他的胸前,那里传来了属于铁虎君的心跳。


「为什么呢……这么任性什么的……」


「不、不要说这种话!杏前辈!」


察觉到我的异样,一贯追求冷静的他难得的慌张起来,轻轻抬起我的下巴,帮我拭去眼角挂着的泪滴。


「完了……我以前没有应付过……女孩子哭的话该……对了!」


突然被他使劲环住,我有一瞬的愣神。他似乎在拍着我的背——像是在安慰小孩子一样。


「乖孩子乖孩子,不要哭哦!」


……


「あれっ!?没、没有用吗??我记得队长安慰人好像都是这样……」


「噗哈……」


「诶?!」


「对……对不起铁虎君……哈哈哈哈哈………」


一不小心似乎有些笑过头了,我悄悄抬起头观察起他的表情,他似乎看上去有些难为情。


「不要笑啦!啊……那个笨蛋队长!」




平静下来之后,他抓住了我的手臂。


「总之,杏前辈!请稍微听我说一下。」


我没有回话,只是抬起头对上他的目光。


「我……并没有觉得杏前辈会任性、或者什么的,倒不如说,让你难过是属于男友的失职了……」


「铁虎君……」


「所以说,今天这种事情请不要再发生了,我会很担心的!」


他严肃的眼神让我有些许的心虚,别开了视线,我轻轻应了一声。


「那、那个,杏学姐可以闭上眼睛吗?」


察觉到他突然有些紧张起来,我没有过多在意,只是乖乖闭上了眼睛。感觉到人的气息向我接近,3公分,2公分……


嘴唇被轻轻碰了一下,然后很快离开了。


「……铁虎君?!」


「嘿嘿……稍微想这么做一下……」


交往之后的,第一次接吻。


他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显然我这边也好不了多少,两个人就这么害羞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所以……差不多该回家了吧?」


「嗯,已经这个点了啊。」


他牵住我的手,街灯把我和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仿佛交织在了一起。




「我,南云铁虎,向你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再让你难过了!」


夜空下,他的笑容显得十分耀眼。


「男子汉可是不会食言的喔!」


第一次吵架,第一次和解,第一次接吻,第一次他把我从危险中救出来。


我和铁虎君,一定还会经历更多的「初次」吧。


看着那双紧握着的手,我如此坚信着。




-Fin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