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ko

=淑子
是个虚荣又要面子的糟糕家伙
不会写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lofter不互fo 深交欢迎评论私信

【十碳】搬家

大家好!!

有生之年我居然又回来写十碳了

很久没有写文了 当成复健用的小短篇吧

非常非常短的小短篇

是小甜饼!可能有bug可能有ooc

请多指教!




搬家






「ゆう十さん干脆搬到中国去住算了。」




「要是搬到中国的话我干嘛还要发在机场的图啦?」




这是他们上海的TwoMan上ゆう十吐槽ぐるたみん的话,但此刻,ぐるたみん的眼神似乎显得有些认真。




「你看,ゆう十さん最近在中国的活动很多吧?而且那边的粉丝真的都很热情嘛。」




再说,如果ゆう十さん去了中国的话,我想去那边玩就不用特意定酒店了。后半句话他吐了吐舌头没说出来。




ゆう十看上去却真的陷入了沉思,半刻后还是笑笑敲了一下ぐるたみん的脑袋。




「搬家很麻烦的,还是搬出国,你在想什么呢。」




不过说实话,对于在外租房的他们来说,搬家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有时候会找好朋友过来帮忙收拾,或者自己一个人连夜打点好再打电话叫搬家公司;跟朋友一起开个乔迁的派对,或者自己发一条Twitter权当庆祝,这种事太多太多了。




说到搬家,他印象最深的当然还是几年前的那次火锅派对,两个人一起开睡衣生放还被粉丝们开玩笑说像是新婚夫妇。现在想想,当时那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真的有些令人怀念。




「怎么了?突然笑成这样。」




「没有啦,想到了以前搬家的事情而已。」




能去中国并不是因为偶然。实际上他一直对这个历史悠久的大国有着浓厚的兴趣,之前还翻唱过一首关于中国的曲子。但是他有些害怕。自从那次事件以来,他做事一直有些小心翼翼,害怕引发非议,更害怕自己身边的朋友受到牵连——ゆう十就是其中一位。




很多次有粉丝写信或者在推特上问他,为什么不跟ゆう十さん继续合作了,他没有作回复,只是现实中回以一个苦笑。




多年后甚至已经出道了的今天,虽然偶尔还是会在ニコニコ的弹幕上看到割字样的弹幕,但他们两个似乎都已经不在乎了。




于是,一起开了栏目,一起上了ゆう十的企划,一起开TwoMan。




他不记得第一次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是多久了,只是记得很久以前,在他们两个一同参加的live企划上,看着旁边那个认真歌唱的人,他就想跟这样的人一起在只属于他们两人的舞台上闪闪发亮。




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他甚至紧张得不敢上台。明明自己已经开过无数次的live,跟粉丝互动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面对台下那些期待的眼神,他知道,自己必须用尽全力去回应他们。




同时,也是回应自己身旁认真歌唱的这个人。




第二次来的时候,在后台,ゆう十有些调笑般地问他:




「怎么样,这次你还会紧张吗?」




「我……我才没有紧张啦!」




「上次是谁live前一天晚上一直睡不着觉拉着我聊天的呢?」




被拆穿的ぐるたみん显得有些不好意思,糊弄着说一定是错觉吧。




但是,这次已经不会紧张了吧。不光是这次,上一次当他站在台上的时候,他的焦虑完完全全消失了。




想要歌唱,想要唱给台下的所有听众,想要回应身边的人。




「这次也有ゆう十さん在,所以我超放心的!」




他们都是OneMan开过太多次的人,到了唯一一次两人的TwoMan,尽然还莫名其妙扭捏了起来。




现在想想,他们能凑在一起真的也是一种缘分吧。




「中国真好呢,下一次我们再去哪里呢?」




「是呢……先看看行程安排,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呢。偶尔去北边的城市看看说不定也蛮不错的?」




「ゆう十さん每次说的这么积极,做事的时候都是我在做嘛!明明我的行程也超级满的!」




「好啦好啦,下次交给我。」




看着仿佛小孩子在抱怨般的ぐるたみん,他只是抱以歉意的笑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虽然自己本身就比他年长,但有时还是会遭到ぐるたみん的吐槽:




「所以说,ゆう十さん不要老是把我当成小孩子啦!我也是个好好工作了的成年人诶!」




「抱歉抱歉。」




这样闹脾气的ぐるたみん实在让他觉得有些可爱。想起方才对方问自己的那个问题,ゆう十拿出手机查起了什么。约莫一分钟后,他才抬起了头。




「对了,ぐるたん。」




「嗯?」




「搬家的事姑且不说,有空的话要不要一起去中国旅游?我也有蛮多地方想去看看的。」




旅游吗。




发觉ゆう十在和自己想着同一件事情,ぐるたみん的心里莫名感到有些开心。想了想自己接下来的行程,虽然有些紧,安排一下却还是能空得出那么几天的吧。




「好啊,找机会一起去吧。」




看来不用让ゆう十さん搬家了呢,他想。



-Fin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