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ko

=淑子
是个虚荣又要面子的糟糕家伙
不会写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lofter不互fo 深交欢迎评论私信

【甘党加湿器】Moonday (纯糖短篇 三人接龙 月子生快w)

才想起我是不是要转一下这篇hhh




这次与两个大文触淑子还有阿葵接龙写了一篇甜w
两人写的很棒呢w感受到了压力....
也算是给天月的生贺文XD
感谢看这篇文的你w!!



Moonday

(淑子part)
生日是个怎样的概念?
是啊,明天生日呢。
关于生日,天月已经不再像小时候那样盼着父母给自己买零食与玩具,或者是带自己去公园玩耍,但期待总还是有的。
期待…吗?
眼前一闪而过的是那个人温柔的笑脸。
果然是这样呢。
天月躺在床上,不知想着什么。
说起伊东歌词太郎,两人似乎保持着近乎暧昧的关系。
不能算是恋情,但却远远超过了友情。
自己又是报以怎样的感情呢?
对于那个唱着歌的他,会温柔对自己笑的他…
理解不能。
天月刷开Twitter,不出意料地看见了许多对自己的祝福。
当然也包括那个人的。
他一条一条认真地看完,最后再单独点开了他的Twitter界面。
果然是抱有特殊的感情吧?
仅仅是因为喜欢唱歌而被联系在一起的两个人。
「歌词太郎さん…」
自己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呢?
天月这一天难得地决定早睡,或许是因为隔天的约定吧?
夏季的夜晚也不乏寒冷,晚风从窗户缝隙吹进屋内,拂过他的脸颊。
一切却也都是那么宁静。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噢天月君!」
「あまちゃん!!生日快乐!!」
隔天早晨与cof成员的聚会。
「啊天月さんwww生日快乐!!」
那个人一贯的声音。
特殊的…吗?
「呐呐我说!!要不要玩点什么?」
コニー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脸可疑地提议着。
「嗯…国王游戏?」
「哦?国王游戏吗?好像很好玩哦!!」
其余人纷纷附和着。
「天月君呢?要玩吗!」
「诶?我吗…」
天月看着在一旁同时兴致勃勃的伊东歌词太郎,点了点头。
「那么…嗯…第一轮开始!」
天月看着自己手上的牌。
什么嘛不是国王只是数字啊…3号吗?
「呀!!!这轮まふまふ魔导师是国王哦!!!」
「喂我说你…吵死了…」
「呜啊我只是在热场啊!!对吧天月君!」
「啊?嗯www」
有些心不在焉呢。
「那么!まふまふ大魔导师要扮演国王啦!嗯…」
场上的一行人似乎正在交换着眼色。
「哦!5号为3号唱一首歌吧www」
「诶?」
「诶?」
3号是自己,5号呢?
抬起头正好对上了那个人的视线。
「啊那个…5号是我www」
是伊东歌词太郎。
「天月さん,有什么特别想听的吗?」
「诶?我吗?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听的啦www」
「嗯…那么…」
爱言叶。
还真是意味不明呢。
「哦哦哦!那么下一轮下一轮!!!」
「嗯?这回国王是我。」
そらる拿着卡片打量着四周。
「那就7号对着2号猫叫吧。」
7号?
等一下,自己好像是…7号啊?
2号呢?
「…」
「…」
两人再次对上了视线。
「不…不就是猫叫吗…」
反正只是个游戏罢了。
天月走到伊东歌词太郎身边,对准他的耳朵。
「にゃー」
天月さん…好可爱…
这是伊东歌词太郎此时脑内唯一的想法。
「OK!第三轮第三轮!」
国王的卡片落在了kony手里。
「这次到我啦!嗯我想想看…」
又不是国王啊?
天月看着卡片上的1微微叹气。
「6号对1号模拟告白!要浪漫哦!」
6号?
「呃…」
伊东歌词太郎像是被安排好一样站了起来。
「歌词太郎さん?」
又是那家伙吗…
「咳咳…」
他清清嗓子,酝酿着什么。
「天月さん,我喜欢你,无论是笑容也好歌声也好,一切的一切,怎样的天月さん我都喜欢,可以放下一切和我在一起吗?」
世界仿佛安静了。
即使知道这是假的,天月也禁不住愣了神。
「呜啊!!没想到歌词太郎さん…」
「不赖嘛歌词太郎さんww」
身边的人在说着什么已经没有在意的心思,此时天月的眼中只剩下伊东歌词太郎。
「天月さん?」
「…啊走神了抱歉!!!」
「哦——?」
コニー用不怀好意地眼神看着天月。
「好啦继续继续!!!」
接下来的几场,不知为何,国王总是落在除天月与伊东歌词太郎以外的其他人身上,而接受指令的总是他们两人。
「啊啊啊不玩了啦!!!你们绝对串通好的对吧??!」
「没有哦!!!天月君不相信まふまふ魔导师吗??魔导师可是不会说谎的!!!」
「只是巧合啦巧合www」
「巧合个鬼啦我退出不玩了!」
「诶?天月さん?」
收到了来自伊东歌词太郎的眼神。
「天月さん退出的话那我也不玩咯w」
他站起身,走到天月身边。
「天月さん觉得开心吗?」
「开心也是当然的啦www」
另一边的成员依然在闹着,而他们两人的眼中,只剩下对方与世界。

(布布part)
之后天月和伊东歌词太郎坐在一边看着剩下的人们继续玩着游戏。
陷入了无限的沉默中。两人都有一些莫名的局促不安。
“那个....刚刚好巧啊,太郎桑。”
天月尴尬地将视线四处飘着,随意开口打破寂静。
“嗯好巧啊。居然每次都是我和天月君呢。”
伊东歌词太郎略微点了点头附和着,想了想还是移了点位置离天月坐得近了些。
“说起来,今天明明是天月君的生日怎么能就这么坐在一边呢。让大家玩一些其他的东西加入进去吧?”
“啊...没关系的。”
天月看着几米之外正进行着惩罚的好友们,犹豫了半晌将手搭上了身边那人的手上。
“有歌词太郎桑陪我的话....我就已经觉得非常非常高兴了。”
他用轻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
“哎?天月君刚刚说什么?”
感受手上的温度的伊东歌词太郎有些惊讶,转头看着天月不知为何发烫的脸。
“没什么....”
天月低下头不准备再说什么,却很快意识到手被太郎反握住了。
“天月君,我......”
天月赶忙抬头看着太郎,但久久都没有等到下文。最终只是两人的手紧紧牵在一起,谁却都没有再说话。
沉默之中蔓延开微妙的氛围。

原本是应该晚上才吃的生日蛋糕,因为各自的安排而被迫提前到了早上。不过天月其实并不在意这点事情。
对于他来说......能和大家这么在一起就足够了。
能和太郎在一起就足够了。
在抹茶蛋糕上插上蜡烛,关上房间的灯拉上了窗帘。
还真有一点像晚上呢。
伊东歌词太郎站在天月身边,靠在他的侧身。
“那么,来唱生日歌吧!”
就像正常的生日会的流程那样。
“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トゥーユー ”
各位唱见们好听的声音合在一起,祝福着天月的生日。
这大概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生日歌了吧,天月想。
身边那个人的声音因为离得很近所以听得格外清晰。

“那么接下来是——”
唱完生日歌之后mafu很快接着开口说下去,意味不明地拖长了音。
“许愿噢——”
“啊,嗯....”
天月应答着,眼神向一旁飘了飘,很快又收回了视线闭上眼睛双手合在一起。
希望.....
能和那个人.....
能和伊东歌词太郎.....
........

心中默念完了心愿,天月睁开眼吸了一口气准备吹灭蜡烛。
结果这次也没有顺利吹完。
天月无奈地对着最后一根莫名坚强的蜡烛吹了半天也不见它灭。
“怎么回事这根蜡烛....”
他不悦地鼓起脸颊抱怨着。
突然间一个身影靠了上来,发尖微微摩擦过了他的颈间。天月霎时紧张地僵硬住了全身。
“呼.....这样就好啦。”
伊东歌词太郎浑然没有靠得太近的自觉,帮天月吹灭了最后一根蜡烛。
“哎天月君你怎么....”
太郎一转头就看见天月红得过分的侧脸,本想询问却突然意识到了他们现在的姿势而停住了话语。
太郎的双手与撑在桌子上的天月的手叠在了一起,两人的距离小到几乎看不见,太郎说话时吐出的气息就清晰地呼在天月的脸上。
“.....抱歉。”
太郎很快后退了几步站起来,抬手摸了摸脸颊。
....有点烫。
“没,没关系!”
天月低着头轻轻摇了摇,眼神不安地飘忽着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闪。”
soraru看着这两个人。
“秀恩爱。”
mafu看着这两个人。
“够了哦。”
un:c看着这两个人。
“等....大家不要都用这种眼神看我们啊!!?”
注意到不对劲的天月抬头辩解,却被大家意味深长的眼神吓得愣了半天。
“喂喂大家不要欺负天月君啦。”
太郎赶紧站在天月身前护着他。
“太,太郎桑这样更容易被误解啦!”
天月看着身前的背影,虽然还是说着阻止的话心底却止不住地泛上一阵阵温暖的情感。
“啊...对不起.....”
太郎道歉着往旁边退了几步。
“说起来....刚刚的king game.....不会是大家安排好的吧?”
突然意识过来了的天月很快将怀疑问出来。
“........”
mafu别开视线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剩下人也很快照做。
“....真的是!?”
“.....你们....”
天月和太郎同时开口,又同时向对方看过去。
“........”
“.......”
因为光线偏暗的缘故,天月其实看不清太郎脸上的表情。
如果他能看清楚的话,那他就会知道这个自己一直以来暗恋着的人,此刻正用怎样暧昧的眼神注视着自己。

(阿葵part)
“我先出去一会儿…!”丢下这么一句话,天月便匆匆忙忙跑了出去。虽然他知道这样并不礼貌,但他现在需要一些时间好好冷静一下。“啊天月君——!”伊东歌词太郎没有抓住天月,只能看着他越跑越远。

“去看看吧。”Mafu提议道。“月酱就拜托歌词太郎桑啦——!”

“…谢啦。”伊东歌词太郎笑着道声谢,也跟着天月跑了出去。剩下的人你望望我,我望望你,“帮到这里了,应该没问题了吧…”Mafu翻过一张卡,笑的意义不明。他抱过mafuteru,“大魔法师mafumafu赐予天月君勇气的魔法——!”

简直完美。要被自己帅哭了。

Mafu自豪的想着。

从大家的生日聚会逃出来的天月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试图让自己那过于快速的心跳稍微平稳一点。他该庆幸刚刚在房间里光线偏暗的缘故而看不清伊东歌词太郎的表情吗?要是看到了,他还不能保证能不能克制住自己。

想跟那个人在一起……

跟伊东歌词太郎……

“呜啊啊我在想什么啊?!”天月蹲下身子捂着头,似乎想要遮挡住脸上那可疑的红晕。他对自己这种想法感到羞耻的同时又觉得如果真的实现了那该多好啊。他懊恼的揉了揉脑袋,微微抬头望着天空。

不知为何,原本无形状的云在天月眼中看来,也成为那人的模样。

伊东歌词太郎伊东歌词太郎伊东歌词太郎。不知什么时候这个人的名字已经侵入了天月的心灵,每一天都会想着他,房间的日记本写满了他的名字。“太郎桑……”每每念他的名字就会觉得很幸福,但又会觉得苦涩。

“天月君?”

“?!”

心里念念不忘的声音,此时伊东歌词太郎正站在上方俯视着蹲在地下的天月,“不舒服吗?”望着对方眼里的担心,天月摇摇头很快站起身,只是因为蹲着的时间太久,天月一下子没有站稳,向着伊东歌词太郎的方向倒去。

伊东歌词太郎被天月吓了一跳,心里还在想着什么,身体就下意识的将他揽入怀中,还轻轻拍着他的背部安抚着他。“太郎桑…我不是女孩子。”虽说天月也有些愕然,可他很快反应过来,被这么对待让他有些不愉快。

他又不是女孩子,摔一跤又不会怎么样。需要把他看做这么易碎吗?

他皱着眉头推开了伊东歌词太郎,一声不响地往回走。“没有,没有把天月君当做女孩子啊!”伊东歌词太郎抓住了天月的手,急忙解释着,见天月还是没有理会他的意思,他有些着急,“我真的没有把你当做女孩子!因为我喜——”

……他要说什么啊。

“喜?”

天月那无辜的神情望过来,伊东歌词太郎把头摇的跟波浪鼓似的,“没什么没什么!好啦我们进去吧。”强硬的转移话题,即使伊东歌词太郎知道这样做很懦弱,但无可置疑的他还是退缩了。

他还是没有办法说出来。

天月天月天月天月天月!他很想当街搂住天月然后一直念着他的名字,只是他也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天月原本期待着伊东歌词太郎的下文,但发现对方就一直沉默着,便有些失落的垂下头,跟着进去了。

见他们俩进来后,原本安安静静各玩各的大家忽然又热闹起来,“啊回来了呢!”Mafu朝天月招手,“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天月一脸莫名其妙。

“你跟歌词太郎桑啊。”

“…没怎么样啊。”天月抛了一个白眼给Mafu,疲惫的闭上眼睛。

“累了吗?”

“嗯…有点。”

“那就好好休息吧!大魔法师Mafumafu会保护你的!”

不用睁不开眼睛,天月也能猜到此刻Mafu那蠢透的表情。他闭着眼睛往Mafu那边一倒,靠在了Mafu的肩膀上。“咦咦咦月酱?”

救命天月君你不要靠我身上来啊!?没看到歌词太郎桑那一脸要把我撕掉的表情吗!?

“Mafu君…”

“好好好好好我立刻走!太郎桑请对天月君温柔一点啊!”

满意地看着Mafu小心翼翼地把睡着的天月靠在自己身上,伊东歌词太郎一脸‘人生赢家’的笑着。

“别闪了。好蠢。”
Soraru看也不看起身就走,他可没这个心思去当别人的电灯泡。“诶大家等等我——!”Mafu见大家陆陆续续地离开,也跟着站起身,走前他还告诉伊东歌词太郎,“月酱其实一直都暗恋着歌词太郎桑,所以歌词太郎桑要对月酱好一点。”

说完,Mafu轻轻关上房门,把房间留给这两个不坦率的人。

伊东歌词太郎侧头凝视着天月睡着的脸,伸出手轻轻抚摸着,这个人还能跟他们在一起多久?出道之后,一定会忙起来的吧。这个笨蛋会不会没办法照顾自己啊?

每次天月在闹腾的时候,伊东歌词太郎也会陪着他一起闹。

但很多时候,伊东歌词太郎选择无声的看着他闹,包容他。

“唔恩…?”

似乎是被伊东歌词太郎的动作弄醒,天月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大脑处于空白状态的他完全搞不清楚状况,“太郎桑…?”

“啊,吵醒你了?抱歉。”伊东歌词太郎收回放在天月脸上的手道。天月甩了甩混乱的大脑,后知后觉总算明白了现在这个房间只剩下他们。

时钟滴滴答答的走过,时间的沙漏不停地流逝着。离天月真正出道那一天也不远了。

“天月君。”

“啊?”

“出道了之后,好好照顾自己。”

“有什么委屈烦恼尽管来找我。”

“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太郎桑……?”

天月被伊东歌词太郎这炮弹般的轰炸弄的更加疑惑,但心中也有着一种很幸福的感觉。他点点头,“嗯,会的。”

他永远都不会忘记伊东歌词太郎这个人,也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家。

“我啊…虽然平时看起来挺能闹的,不过该认真的事情我还是要认真起来才行啊。”伊东歌词太郎自言自语,天月不明所以的看着他,几分钟后便对上伊东歌词太郎那坚定的眼神。

他一慌,立刻转头不去看他的眼神。

不行,不能看…看了一定会陷下去的。

“天月君!”伊东歌词太郎有些生气的把天月的头转过来,强迫他与他对视,天月那慌乱不定的瞳孔里只有他的存在,“告诉我,你今天为什么这么奇怪?”

“……!”

“告诉我吧。天月君。”伊东歌词太郎乞求道。

“我…”天月咬紧下唇,并不想告知真相。伊东歌词太郎见柔和式方法无效,只好采取主动式了,他抱紧天月,“你不说,我来说!我喜欢天月君很久了!”

“一直一直都喜欢着你!我想如果这次还不说出来的话,以后就没机会了……!”

说完后,伊东歌词太郎才后悔。这样冲动的告白后,如果被拒绝,是不是朋友都做不成了?想到这里,抱着天月的力度又紧了几分。

“太郎桑,这次…又是游戏的惩罚吗?”

“怎么可能啊!”

伊东歌词太郎几乎是天月一问就立刻回答,得知伊东歌词太郎对自己的感情后,天月松了一口气。“我也…一直喜欢着太郎桑。”

“连生日愿望,我也祈祷着能跟你在一起。”

说着,天月就在伊东歌词太郎的怀里哭了起来,边哭边说着自己对伊东歌词太郎的感情。伊东歌词太郎在慌乱之中只能笨拙地安慰着他。等到天月平息了一点后,伊东歌词太郎低下头与天月亲吻,“天月君,还是这么爱哭啊。”

“虽然已经说过了,不过我还是要再说一次。”

用手指拭去天月脸上的泪,伊东歌词太郎从来不觉得有哪一次的自己可以帅过现在。

“生日快乐,跟我在一起好吗?”

“…嗯!”

天月点头,与伊东歌词太郎的手十指相扣。

他们一定可以走下去,就算前面的路再怎么艰难也好,天月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这个日子。

6.30,他与伊东歌词太郎成为恋人的日子。

“感谢你的母亲,让你降临在这个世界上。”

END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