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ko

=淑子
是个虚荣又要面子的糟糕家伙
不会写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lofter不互fo 深交欢迎评论私信

【翠铁】関係無い

这次是翠铁!!!非常非常短!!!
我终于把这个坑填上了【
明明是个小短篇我却写了这么久
一个俗套的老梗 吧【
全篇只是想写最后一句话xxxxxx
OOC有 慎入
转校生出没
以及
翠铁真的very好吃!!国内的同好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xxxxx






関係無い




「啊,姉御——」


喧闹的商业街上,他向不远处的某个女性招着手。


「能在这里相见真是奇遇呢,姉御来买东西吗?」


「嗯,鉄虎くん也是吗?」


「我……稍微不太一样……」


他突然看上去有些消沉,低下了头冥思了一会,拉住あんず的袖子看着她。


「其实!我稍微有点事情想麻烦你……」


「诶?」


「拜托了,姉御!除了你我想不到任何人能帮我了!」




「所以,鉄虎くん在烦恼什么呢?」


坐在附近的某家咖啡厅里,あんず端起茶杯小酌一口,凝视着对面的南雲。


「呃……就是……」


他稍微顿了顿,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


「在想如果和恋人吵架了,该怎么道歉……」


「吵架?和翠くん吗?」


「嗯……」他看上去有些垂头丧气,平日里斗志满满的眼神也黯淡了,「其实也不能算是吵架,是我单方面发了脾气……而已。」


在あんず的眼神示意下,他开始回想之前的事情。




「所以说,翠くん真的有好好在意我吗?」


「诶?」


饭桌上,南雲鉄虎闷闷的戳着餐盘里的荷包蛋,仿佛是在泄愤一般。


「已经很久没有和翠くん好好说话了,晚上也是,回来的时候都到了凌晨……」


「因为最近的工作很多啊,难得有的干劲也快要消散了。」


「可是,就算是我的工作很多,也会好好的抽出时间来想和翠くん待在一起啊!因为很喜欢翠くん所以这种事根本不算什么,难道说翠くん不喜欢我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自己的工作压力也很大,他久违的发泄了出来,大吼之后眼角甚至挂着一点泪花。


「诶?那种事才……」


「如果是这样的话,还不如分开比较好吧!?」


鉄虎的话让翠愣在了对面,思考着自己的话是不是太重了的他突然听到了对方的回复。


「好啊,随便你。」


「翠、翠くん?」


意识到自己的言行让对方有些不愉快的鉄虎连忙站了起来,然而翠的动作比他想的更加迅速,在他还没来得及出声阻止之前对方就关上了门。


「我出门了。」




「呜……就是这样……」


「哈……」あんず稍微叹了口气,「也就是说,鉄虎くん是在闹别扭对吧?」


「虽……虽然有点不甘心,但确实是这样……不过问题不在这里呀!」


鉄虎拉住了あんず的袖口,翠冷冰冰的话语还一直徘徊在他的耳边,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翠くん一直是个很温柔的人——至少在他的面前,实际上一直以来,两个人都不会有什么太大的矛盾,似乎都只是各退一步,各自把心事吞在肚子里。


……难道,问题是出在这里吗?


「嘛,那么现在关键就是,要给翠くん道歉吧?」


「可是……就算是去道歉了,翠くん会不会原谅我也说不定……」


「我倒是觉得,说不定翠くん也只是在闹别扭而已哦?」


あんず露出了柔和的表情,望着对面有些消沉的鉄虎。


「两个人都把话说清楚,不就好了吗?」


鉄虎望着窗外熙攘的人群若有所思。或许他们真的只是缺少交谈罢了,尤其是两个人都逐渐忙起来以后,已经没有什么时间好好坐下来聊一聊了。


只是,自己就这么冲上去和他聊一聊什么的,真的能行吗?


似乎是看穿了鉄虎的烦恼,あんず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如果对象是翠くん的话,我有一个再好不过的办法哦!」


望着疑惑的鉄虎,あんず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我回来了。」


不出所料又弄到了晚上,早就错过了饭点,当高峯翠打开家门的时候已经快到九点半了。


可出乎他的意料,客厅里灯是关着的,并没有什么人回来的迹象——除了南雲鉄虎的运动鞋整齐的摆放在玄关处以外。


这么早就已经睡了吗?鉄虎くん。


还想说今天找个时间给他道个歉什么的……虽然有点麻烦,但今天下午说出来的话似乎也很过分,如果鉄虎くん当真了的话……


会忧郁的不得了的吧。


脑内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思考,翠放下手提包径直走到房间门前,想着要是鉄虎还醒着就好好给他道个歉。然而当他推开门时却发现房间里开着灯,床上似乎有个人坐在那里。


太好了,鉄虎くん还醒……


「て……鉄虎くん?!」


「啊!!翠くん,欢、欢迎回来……」


「什么,这身打扮……还有这个随意的设计感……这是什么!!是天使吗……!?」


映入眼帘的是穿着玩偶服的恋人,似乎由于等的时间过长而有些疲倦,眼角还挂着刚睡醒留下的泪珠。


翠仿佛是看到了宝物一般冲了过去,直接抱住了床上的那个人,鉄虎似乎被他过激的反应有些吓到,愣了约莫几秒才想起自己还有要说的话。


「那个,翠くん,其实……」


「鉄虎くん,这身打扮,怎么回事?」


「啊?那……那个……下午的时候在街上遇到了姉御,她说这是翠くん请她设计的最新的吉祥物的形象……服装大小还蛮合适的就……」


他感觉到自己似乎被对方拥得更紧了一点,自己也努力的回应过去,奈何穿着玩偶服总是有些不方便。


「所以,鉄虎くん穿上这个是因为……」


「因、因为!!下午说了那样的话,想着要是真的被翠くん讨厌了、什么的,如果穿着这样的衣服翠くん就会比较喜欢……了吧……」


「……」


听到了这番话的翠并没有如他的预期一般露出开心的表情,反而是稍稍有些不满,并开始试图脱下他身上的衣服。


「等……等一下!翠くん!?」


「啊啊……鉄虎くん真是笨蛋,」他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继续解释,「下午的事情我自己也反省了,因为工作压力大而对鉄虎くん发了脾气……说实话很困扰,所以说想着晚上回家给鉄虎くん道歉什么的,讨厌鉄虎くん的这种想法,根本一点也没有。再说……」


他有半秒的停顿,鉄虎看到他露出了十分温柔而又帅气的笑容。


「再说了,我喜欢鉄虎くん这种事情,和喜欢吉祥物一点关系都没有,不是吗?」




-Fin

评论(10)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