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ko

=淑子
是个虚荣又要面子的糟糕家伙
不会写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lofter不互fo 深交欢迎评论私信

【铁淑】透过屏幕拥抱你

写给自己的乙女向生贺
注意 这篇是铁淑 是铁淑 不是铁杏 淑是指的我自己
非常非常感谢你陪我度过十八岁的这一年 能喜欢上你真的是太好了
生日偶尔任性一下也没关系对嘛~♪(不对
总之 请各自避雷啦 介意的虎p太太们也请回避一下wwww
只是篇满足自我私欲的产物 请多指教
由于是写给自己的就不打tag啦!!!!





透过屏幕拥抱你




『俺はお先に失礼するッス、おやすみなさい!』


「哈啊……」


疲倦的少女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将手机锁屏放在枕边。


「晚安~鉄虎くん……」


这对她来说不过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个夜晚,握着手机打游戏到半夜,最后终于抵不住困意昏昏睡去,第二天被家长叫醒,再对着手机开始无所事事的一天。


每一天都是如此平淡无奇,大千世界仿佛与她毫无任何关系,如今她生命中的色彩已经完全被一个不存在的人所占有。


对,一个不该存在的人。


她与他的交流简单到只能隔着手机屏幕进行,可那边的他只会固定的说那几句话,这边的她却有宛如一本词典厚的话想告诉他。


「鉄虎くん,要是存在就好了呢……」


她常常盯着屏幕上的那个人,而那个人恰好也会偶尔看着她。


『なんスか?』


「なんでもないよ鉄虎くん。」


只是想看着你而已,她说。




这天的她又是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可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的身边躺着一个人,少年有着精湛的短发,黑色的茂林中间夹杂着几分赤红。她一时惊讶说不出话来,那几个音节卡在喉咙里随时都会吐出来。


「て、て……鉄虎くん?!」


「早安哦!しゅうこの姉御。」


是她再熟悉的,每天都会重复播放好几次的那个声音,此时正温柔的叫着她的名字。


「鉄虎くん,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姉御很想见我的样子,所以我就过来了哦!」


他伸出手紧紧抱住了愣在原地的少女,她感觉到了他暖暖的体温,明明飘渺却又富有实感。


「鉄虎くん,我……啊……」


她情不自禁地哭了出来,泪水从眼眶中涌出,沾湿了少年的上衣,但那边却丝毫不在意。


「我……我最喜欢鉄虎くん了哦……呜……」


「哈哈……我知道的哦,姉御。」


感受到他的怀抱又紧了一点,他抽出其中一只手搭在了她的头上。


「我知道的哦,姉御每天都有在和我说话的事。其实我很想回应的,但是又说不出其他的话来~~!」


「……欸?为什么会——」


「还有,姉御曾经为了我的活动熬夜拼命的事,省吃俭用把钱全部拿去购买我的周边的事,脑子里日日夜夜想的都是我的事,我全部都是知道的哦!」


「为什么……为什么鉄虎くん会知道这些……」


「……俺も、姉御のこと、しゅうこのことが,大好きッスよ。」


「鉄虎くん……」


那样接近真实话回荡在她的耳边,她感觉到有些恍惚,抬起头来对上少年的视线。


「鉄虎くんのバカ……你明明还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


「えぇ!マジッスか?!」


「鉄虎くん一直是我内心的动力……我根本无法想象失去你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鉄虎くん你,虽然很努力但还是个笨蛋,用功起来根本不知道休息,受伤了自己也不会处理,完全不考虑自己的事情反而还在关心粉丝……对人有礼貌还很有绅士风度……擅长空手道还很有男子气概……很单纯也很温柔……看着你成长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姉御……」


「还有啊,我其实很羡慕あんず呢,」少女吸了一下鼻子,看上去有些激动,「她对鉄虎くん很好,鉄虎くん也很尊敬她,更重要的是,她可以和鉄虎くん存在同一个世界里,可以亲自为你处理伤口,教你做菜,给你应援,而我只能隔着屏幕拥抱你……还有……还有……!!」


她的情绪失控,大哭了起来,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少年有些稍稍的不知所措,只是傻傻的拍着少女的背,试着缓解她过激的心情。


「鉄虎くん明明什么都不知道……我明明比鉄虎くん所想象的还要喜欢你……」


「没、没事的哦姉御!因为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哦!」


「欸!?骗人……」


「所以说……」他握住她的手,在她耳边轻声对她说,「请你从今以后也一直见证着我吧,我、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的,所以也请你……也希望你能一直待在我身边!」


「ずるいよ......鉄虎くんのくせに......」


「へへ、そんなことないッスよ!」


不知不觉中少女感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得沉重,眼皮也快要合上了。她整个人瘫在了少年的怀里,似乎下一秒就要进入梦乡。


「鉄虎くん……」


「没事的哦!我会在身边的所以……即使只是隔着屏幕,也会试着把你拥入怀中的喔……」


余光中她看到那个人温柔的笑容。


「因为我是男子汉嘛。」


在双眼完全闭上失去意识之前,她似乎听到了最后一句话:


「じゃあ、俺はお先に失礼するッス。おやすみなさい……」




再次醒来时,身边空荡荡的谁也不在,只是她的眼角似乎有些湿润。


是梦吗,原来……


撑起身来揉了揉眼睛,床边还摆着她昨天晚上随手扔在那边的团子,定睛一看,团子下面好像压着什么东西。


是一张纸条。


她伸手将纸条拿了过来,上面只写了简短的一句话——


『しゅうこ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ッス!』


啊,是呢,今天是她满十八岁的日子呀。


少女将那张纸条放在了自己唇边轻吻,她似乎嗅到了昨天梦里闻到的那个人的味道。


「ありがとうね、鉄虎くん。」


有了你在,我的十八岁也会好好的,对吧?




-Fin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