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ko

=淑子
是个虚荣又要面子的糟糕家伙
不会写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lofter不互fo 深交欢迎评论私信

【十碳】触及

 *OOC注意


*请勿带入三次元




触及


Words by Shuko




「ゆうとさん……」 
青年的声音,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那是在梦中看到的。 
没错,就是那样的一个梦吧 
但即使这样,他还是想说出来。 
「たすけて……」 
梦中的ゆう十没有抓住那个青年的手。 
那个对他说着救救他,向他伸出手的青年。 
「ごめん。」 
ゆう十发现自己躺在自家简洁的床上,向着上方的空气伸出了手臂。 
自己又做奇怪的梦了吗? 
拿起枕边的手机刷开Twitter,无意中看见了梦中那个青年的推文。 
那个青年是ぐるたみん,每天都会在Twitter上RT很多人。 
「每次你上Twitter都会把我的页面刷屏呢。」 
「啊,ごめんなさい!!!ゆうとさん一定不在意的对吧对吧!」 
曾经的对话还映在脑中,那个因为自己的『抱怨』而带以歉意微笑的青年,现在是否还存在呢? 
即使存在也无法触及了吧。 
那时候的事已经无法回忆起更多,只是隐隐约约地记得记忆中的ぐるたみん经常对着自己展开天真的笑容。 
「ゆうとさん!」 
ゆうとさん。 
想到那个青年每这么称呼他时的声音,ゆう十露出几分苦笑。 
那一阵声音呢? 
消失了吧。 
「是呢,消失了呢。」 
是多久开始变成这样的呢? 
是从哪一天开始,逐渐有了距离呢? 
打断ゆう十回忆的是line的提示音。 
『ゆうとさん!!』 
发件人是ぐるたみん。 
『嗯,怎么了吗?』 
『明天我的live,ゆうとさん要来吗ww』 
live啊。 
上个星期ぐるたみん给ゆう十寄了一张门票,并告诉他自己最近比较忙,所以没办法亲自送来,还让他一定要去。 
『看到ゆうとさん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嘛www』 
他当时是这么解释的。 
明天?明天有什么事吗? 
找不到可以推脱的事情啊。 
不过说起来,自己也很久没有见到过他了吧? 
曾经的他们几乎每周都会见几次面,或一起吃饭,或讨论歌曲,还有合唱。 
很久没有和他合唱过了呢。 
「ゆうとさん最近不要和我合唱了啦,不然ゆうとさん也会被我连累一起黑的……」 
那是那位无辜的青年露出坚定的表情对自己说过的话。 
明明只是个蠢货罢了。 
『怎样怎样!明天可以来吗!』 
此时的对方显得很急切,似乎想要ゆう十给他一个肯定的回答。 
『可以哦w』 
考虑了很久,ゆう十最终还是打下了这段话。 
反正也很久没见到你了啊。 
那天ゆう十醒得很早,他最终穿上了以往与ぐるたみん相见时经常穿的那身衣物,并没有戴着帽子,却戴上了口罩。 
ぐるたみん给他的这张门票所对应的座位视角最为广泛,他可以在这里观察到舞台上那个人的任何举动,只要…… 
只要他肯观察。 
离live开始还有几分钟,会场已经座无虚席,场外甚至还站着许多来应援的粉丝。 
ゆう十静静地坐在观众席上,他没有拿出手机刷Twitter,只是在等着什么。 
随之他看到了那个身影。 
他比以往好像更瘦了,似乎长高了一点。 
好像。 
似乎。 
ゆう十确实很久没见到他了,以至于他快忘记了ぐるたみん原来的样子。 
此时的ぐるたみん站在舞台上是如此光彩夺目,让他无法触及。 
他曾经想着,或许是自己速度太慢而无法追上他,此时他却恍然大悟。 
「原来你已经走了那么远,我却还在原地等你回来。」 
他低喃着,live会场的音乐声足以完全盖住他的声音。 
他静静地看着舞台上的身影,听着他的演唱。 
不是做为旧友,而是一位观众,是ぐるたみん的粉丝。 
「唔……live来的碳民们!!!今天辛苦了——」 
像是在致辞一般,台上的人结束了演唱后再次开口。 
「这是最后一首了,嗯……词与曲都是自己作的www献给在场的碳民们!!!」 
ゆう十看着台上正活跃气氛的青年,却突然在那一瞬间对上了视线。 
『逐渐在哪一天开始有了距离 
哪一天我已看不见你的视线 
我已无法再次触及你的身影 
但你们依然站在原地等着我』 
你依然在等着我。 
那是一句极其微小的口型,却被ゆう十巧妙地捕捉到了。 
因为他一直看着ぐるたみん,因为ぐるたみん一直看着他。 
在那一切完结之时,ゆう十最后一个走出会场。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那份干劲依然没变呢。 
「ゆうとさん!」 
正准备离开的ゆう十被叫住了。 
还是那个熟悉的声音,那个熟悉的人。 
「今天看到ゆうとさん果然一点也不紧张了呢,谢谢!!!」 
「嗯。」 他跟着笑了笑。
然后呢? 
然后什么也没有了,只有两个人向着不同方向离去的背影。 
在我打算触及你的那一刻,你却已经走远了。 
那个光彩夺目的你,我仅能望着。 
但是啊…… 
我会永远等着的哦。 
「だいじょうぶ。」 


在梦中握着青年的手,他这么说了。 


-fin

评论(2)
热度(19)

© Sh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