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ko

=淑子
是个虚荣又要面子的糟糕家伙
不会写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lofter不互fo 深交欢迎评论私信

【甘党】七夕花火【_Lacotsun社_】

*OOC注意


*请勿带入三次元


*大概会神展开




七夕花火


Words by 淑子 布布 阿葵




感谢阅读这篇文的你。




淑子Part




呐呐。


听到了吗?心跳的声音。
在七夕的夜晚也是如此想着你的哦。
呐呐…
仆のことが,好き?
一起去吗?
在七夕的夜晚,一起去看烟火大会。
今年似乎格外的早呢。
呐呐,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天月さん!!这里!!」
向远方的恋人挥着手,伊东歌词太郎显得很开心的样子。
「抱歉来晚啦…」
对方穿着浅灰色的浴衣,头发似乎不太精神地垂在耳畔,脸上的笑容却格外灿烂。

一起去吗?
一起去吧。

天月耳坠上的星星耳环随之奔跑的节奏而晃动,若有若无地奏着七夕的旋律。
「歌词太郎さん!!看这个!!」
「啊…面具?」
说起来,今天忘记带面具了呢。
「歌词太郎さん就用这个吧,啊,这个和歌词太郎さん的是一个款式的www」
他接过天月手上的面具,顺便将另一个面具套在了天月的头上。
「嗯…接下来…说起来,肚子有点饿了呢。」
「我记得那边有一家拉面的摊位,味道比千里眼还赞哦w」
「诶是吗!那么就走吧——」
真是可爱呢,天月さん。

呐呐,知道吗。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七夕这样哦。
我啊,很开心哦。

街道上还泛着夏季特有的炎热。
两人离开拉面摊位,又迅速投入了玩乐之中。
「那边是射击摊位哦!!」
「哦哦!说起来我很擅长的哦!」
「诶真的吗歌词太郎さん?」
「…大概吧」
他拿起摊位前的气枪,瞄准木板上的气球。
「啊啦啊啦~全部射中的话就可以得到这个噢~」
摊位上的老板娘指着一旁放着的『千里眼拉面优惠卷』,一脸笑意。
「哦哦!那么我就试试啦!」
一共十发子弹,最后一发却射到了木板上。
「呜啊…ごめん天月さん!」
「诶诶?不用道歉啦!」
「啊那个…」
摊主叫住了准备离开的两人。
「这个,是射中9发的奖品哦~」
她将手上的一朵红色玫瑰交给伊东歌词太郎。
「夏日祭要好好玩呐~」
他望着手中的花朵,若有所思。
「给你吧,天月さん。」
与天月さん相似的红色。
那绿色呢?
『绿色不就是伊东歌词太郎的颜色吗?』
如花茎与刺叶一般保护着花蕊的绿色。
是呢,自己喜欢的人,自己的爱人…
「天月さん,喜欢你哦w」

是这样吗?
是呢。
你也这么喜欢呢。
喜欢你呀。

「呐呐天月さん。」
「嗯?」
「要开始放烟花了呢w」
「噢噢!」
「一起去吗?」
一起去吗?
一起去吧。






布布Part




有些随意地在舒适的草地上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两人望着还一片平静的夜空。
或许是因为四周太安静的原因,谁都没有首先开口说话,明明在人多的地方能好好地交流,此刻却又突然变得尴尬了。
所以他们只是在沉默中看着天空,等待着即将绽放的烟花。

刚到的时候周围的人还不是很多,随着离放烟花的时间越来越近,人也逐渐多了起来。
有结伴来的情侣,有一起来的一家几口,也有普通的好友结伴。
太郎与天月也只是这么多人中最平凡的两个人,或许不会有人过分地注意他们。
但是这些都没有关系,因为对于他们彼此来说,他们就已经是最重要的存在了。
原本寂静的草坪随着人逐渐变多也嘈杂起来,在热闹的七分之中,第一朵烟花在夜晚的半空中绽放。
原本就五颜六色的烟火在黑夜的映衬下变得格外灿烂。
随后第二朵,第三朵也依次盛开。

火光将脸庞照耀成五彩的颜色,望着夜空的每一个人都发自内心地感叹着。
伊东歌词太郎此刻却侧头看着身边的人,看见他半抬起的望着天空的侧脸。
天月的眼中倒映出烟花的色彩,此刻就仿佛包含了整个星空一样。
太郎突然却温柔地将身边那个人的手握住,在短暂的僵硬之后,对方将手反握住,随后太郎的肩膀上感到了他的温暖。
“太郎桑。”
天月轻声开口说着,声音几乎要被掩盖。
“嗯?”
太郎微笑着看着天月。
“我觉得....好幸福。”
天月如此说着红了脸,却还是不禁笑了起来。
“嗯。我也觉得很幸福哦。”
太郎握住了天月的手微微用力抓紧,像是要将此刻的这一份心情也随触感一同保留下来似的。
请让时间停在这一刻吧。
两人不约而同地在心中这么默念。

烟花大会结束之后,两人牵手在黑夜之中漫步。
“天月君。”
原本只是一些悠闲的聊天,太郎却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停下了脚步,坚定地看着天月的双眼。
“啊....怎么了.....”
略微有些被吓到的天月不解地望着太郎的脸。
虽然有些被面具遮挡住了而无法看见,但天月却感受到了对方的认真。
“今天...是七夕哦。”
“嗯,我知道。”
“所以....我喜欢天月君。”
“唔...刚刚,已经说过了...”
突然又被表白的天月有些慌乱,脸颊发热接下话。
“那么,天月君呢。”
此刻伊东歌词太郎格外在意这个问题。
“我....我也.....”
只是简单地想将心底的想法讲出来而已,却因为慌乱而难以说出口。
我也喜欢你啊。
我也...喜欢着伊东歌词太郎。
“喜....”


只说了三个字就停顿了下来,怎么也无法讲出后半句话。


天月红着脸抬起了头,一边祈祷着不要让对方发现自己的害羞,一边准备开口反问一番。
而张开了一半的嘴却被对方突兀地封住了。
“.....唔...”
被吓到的天月下意识地想推开,对方却很快送开口,将头靠在自己的耳边。
“现在能说出来了吗。”
太郎问。

过了几秒之后天月点了点头。
“嗯。”
“我喜欢....”
“嗯?”
太郎有些不怀好意地装作没有听清的样子。
“我喜欢你....”
天月鼓起勇气重复着。
“天月,喜欢,伊东歌词太郎。”
“嗯,谢谢你。”
最喜欢你了。
幸好....你也喜欢着我。






阿葵Part




一切的话语消失在两人的接吻中。太郎像是怕吓到天月一般轻轻舔舐着他的嘴唇。一开始天月还有些害羞,到后来他也渐渐放开了自己。任凭对方的舌头伸进来与他的交缠。

漆黑的夜晚有些难以看清对方的相貌,偶尔有小情侣经过,惊慌的想要推开太郎的天月却被吻的更深。

一吻结束后,太郎定定地看着天月的眼睛,嘴角是掩饰不了的笑意。

“太郎桑你…”竟然又亲了一次。

天月有些害羞的低着头不敢直视太郎。但是紧紧相牵着的手却很好的证明了他此刻的心情。

喜欢他,喜欢到不能控制。

天月没想到他的愿望这么容易就实现了,是因为今天七夕吗?

抬头就看见对方宠溺的笑容,天月一惊连忙低下头,连他都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对上太郎的视线,就会想要逃离。

太郎笑着看天月的小动作,拉着他往前走。天月与并肩走着,偷瞄对方柔和的侧脸,越看越喜欢。

这个人……是他的。

伊东歌词太郎是属于天月的……

“说起来,天月的愿望是什么?”

“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啊。”

不对,好像不对…

我的愿望…

发现原本跟他并排走的天月忽然停下来,太郎疑惑地回头,“天月?怎么了?”天月一脸痛苦的捂着头,“奇怪…我的愿望…”

他的愿望,是什么去了?

应该是跟伊东歌词太郎在一起啊…

原本应该站在他身边的太郎忽然被黑暗侵蚀,在天月惊讶的目光下他只能无能为力的看着太郎一点点消失,身边的一切景物一下子转换成了全黑。天月惊慌的往前跑,却发现这是无尽头的。

他喘着气,不放弃的继续往前跑。

“太郎桑?”

他喊了一声,可是没有人回答他。太郎手的温度还残留在手掌上,他认为这并不是梦。

“太郎桑……”

周围的环境似乎变冷了。

天月发现这个转变,搓手想要取暖,无奈是两手相拥也是觉得冰冻。眼眶有些酸涩,但他不能软弱。

因为太郎桑他…

……他怎么了?

天月忍着头疼想要回想起之前的事情。可是不管他怎么想,脑袋都是一片空白。似乎在拒绝他回想起这件事一样。可越是这样,天月越是不安。

“天月…”



“天月…起来吧。”

这个声音是…太郎桑?

一阵强光闪过,天月猛地睁开眼。想要坐起身却发现自己身处医院。身边是一脸担心快要哭出来的Mafumafu,“啊啊天月桑你终于醒了——!”

“……Mafu君?”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明明在烟火大会…”




Mafumafu的表情有些扭曲,但他还是握着天月的手柔声道,“天月桑不要想这么多。先好好休息吧。”

说完他便匆匆走了出去,门外是COF的成员们。他们焦急的看着Mafumafu,想要知道答案。

“天月桑,似乎是做了一个很幸福的梦。”

“我们就别打扰他了…”

Mafumafu苦笑着摇摇头,把COF的成员们都带离了这间病房。留下天月愣楞的坐在那儿。

头还是发疼,他躺下来盯着白花花的天花板。刺鼻的消毒水味让他有些反感。但是他想到明天可以见到太郎,却又觉得这些事情可以忍耐了。

翻出手机,找出了伊东歌词太郎的手机号码。

「太郎桑,我们明天再见吧。」

他似乎忘记了那个烟火大会。

也忘记了那个永远不会起来的伊东歌词太郎。

就一直重复做着这个永远不会醒的梦,醒了就忘记,忘记了继续回想。

痛苦的挣扎着,直到死去为止。

“七夕快乐,太郎桑。”他轻轻的说着,即使那是一封等十五年都等不到回信的话语,他也会等下去。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伊东歌词太郎的生与死。他只知道明天伊东歌词太郎会过来。

而这个明天,永远都不可能到来。

「天月…七夕快乐。」

在天月看不到的地方,太郎环住了天月。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手穿过天月的身体,太郎有些懊恼。他们隔着永远无法打破的隔膜,而他永远没办法触碰到天月。

但是天月……

「我喜欢你啊。」



-Fin

评论(2)
热度(43)

© Shuko | Powered by LOFTER